一.假設上天給你五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  我溫飽
2 ,,  他人也溫飽
3 ,,   好友
4 ,,  太貪心對身體不好XD
5 ,,  智慧

二.點你的人是:

腐哥葛(?)

三.你們的關係是 :

還用說=w=?

四.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帥氣
2,, 率性
3,,  爽快
4,, 見解獨到
5,, 很糟糕

五.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在我面前糟糕剴剴(?)

六.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這是惡夢=口=

七.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難以置信

八.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痛恨他怎麼那麼糟糕=口=
我被比過去了(大誤

九.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燒片(大誤

十.對他整體印象 :

安心

十一.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似乎是我很糟糕 囧
拜託!!讓我有寫別的答案的機會吧(?)

十二.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爽快,貼心

十三.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優越感

十四.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內心更完整+1,長高到170=口=

十五.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謝謝

十六.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我不知道要點誰了=口=
希望被點到的都寫一下喔

1 ,,  ---
2 ,,   小蒼蒼
3 ,,   ---
4 ,,  猴子大哥
5 ,,  ---
6 ,,  陳法Q(雖然他應該不會寫)
7 ,,  ---
8 ,,  羅(迪?)神
9 ,,  ---
10,,   丸則偉先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