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找個假日在來準備一篇單機推廣文
可靠消息指出應該是伊蘇六
花一個禮拜六來截圖應該會累死

-----

今天流鼻血了
玩美式足球吧
應該是美足沒錯xd
我撞到了別人的頭
然後我感覺到鼻子歪了一下
接著就有液體從鼻子流出來的感覺
紅黑色的耶
然後我意識到我流鼻血了
雖然10秒鐘之後就自己止血了xd

-----

很想打小說阿現在xd
很想搞奇幻阿現在xd
反正一切都還在腦中
真有實現的那天在弄出來
最近應該只會看到我的遊戲介紹文喔>3<

-----

聖母校慶還不錯
蠻好玩的
只是不知道該描述啥O3O
所以不打了xd

-----

最近跑去打工
雖然只是發發傳單
不過也算是很不一樣的經驗了
像是正準備和走過來的先生說不好意思請支持一下時
才發現對方是阿多仔(?)
然後我默了
很好心的阿多仔先生還直接從我手中拿過傳單還說了聲謝謝
原來他會說中文阿xd

-----

真是無聊阿最近
很難得的我進步了
從32進步到27吧
我自己也不太確定
平均倒是很確定進步了快10分
這叫做無意義且無聊的炫燿Orz

最近還接了吃力不討好的英文歌唱比賽籌畫
雖說是籌畫其實多半都是老師在主導
只是一想到明明老師就都用好了還要過來和我講很多有的沒的就覺得挺不舒服的@@
下次不搞這種東西了
乾脆參加文藝獎 囧

-----

唉呀近況打完了耶@@
先這樣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