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務必傳給(10)個你認為是朋友的人

請告知這(10)個必須在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上打上這篇文章

★ˋˋ 問卷請勿回傳 〔!〕

----- 【 點 名 。 】 -----

01. 朋友名→ 我不知道

02. 朋友名→ 要點誰

03. 朋友名→ 看到的人就通通拿去寫吧XD

04. 朋友名→ 

05. 朋友名→ 

06. 朋友名→ 

07. 朋友名→ 

08. 朋友名→ 

09. 朋友名→ 

10. 朋友名→ 


----- 【 自 我 。 】 -----


問: 如何稱呼你?

答: 饅

----

問: 你的興趣是?

答: 聊天

----

問: 你認為你的個性是怎樣的?

答: 固執,蠻激掰

----

問: 你認為你的朋友會喜歡你的個性嗎?

答: 還是有很糟糕的地方吧XD

----

問: 你滿意自己的外表嗎?

答: SOSO

----

問: 你最喜歡自己的哪邊呢?

答: 鼻子 囧? 就是它讓我成為豆豆先生 囧

----

問: 如果可以,你最想跟哪個明星交換外表呢?

答: 沒仔細想過呢...Radiohead的主唱吧


----- 【 愛 意 。 】 -----


問: 你有喜歡的人嗎?

答: 暫時性的吧,就是所謂發春

----

問: 你清楚對他是愛還是喜歡嗎?

答: 暫時性的吧,就是所謂發春

----

問: 她對你來說有多麼重要?

答: 只是暫時性的 囧,俗名就是發春

----

問: 為了她,你願意犧牲一切、包括生命嗎?

答: 可能喔

----

問: 假如今天她拒絕你的愛,你會默默離開還是堅持守候?

答: 默默離開

----

問: 如果她跟你說「只要你能夠給我你的身體,我就和你交往」你會答應嗎?

答: 啥!?那還是不要好了

----

問: 假如今天是她的生日,你會送什麼禮物給她?

答: 她用的上的東西

----

問: 假如她今天劈腿被你看到,你會怎麼樣?

答: 默默離開

----

問: 承上題。如果她懇求你原諒她,你會原諒她嗎? 

答: 我會心軟

----

問: 如果今天她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你會對她做出什麼承諾?

答: 嫁給我

----

問: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的她。

答: 以上都是假設性問題喔


----- 【 浪 漫 。 】 -----


問: 你最希望得到的求婚方式是?

答: 男的被求婚 囧?

----

問: 你認為你的婚禮當中最不能缺少的東西是?

答: 朋友和家人

----

問: 他向你求婚,你認為是鑽戒重要還是花?

答: 囧?我是希望被我求婚的人能夠放心的把她自己交給我

----

問: 結婚時,你最想穿什麼顏色的禮服?(請寫下3種)

答: 有沒有搞錯!?這題跳過=口=

----

問: 你認為最適合度蜜月的地方是?

答: 只要是我的她認為好的地方就好~

----

問: 求婚時,你最想聽到對方對你說什麼?

答: 囧!?我被求婚!?


----- 【 朋 友 。 】 -----


問: 你是朋友眼中有責任感、重義氣的人嗎?

答: 太難去知道了 囧

----

問: 「有難同當」這四個字,能夠用在你跟你好朋友之間嗎?

答: 可以

----

問: 你多重視你的朋友?

答: 超乎想像喔

----

問: 朋友當中對你做過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是?

答: 每個都很印象深刻Orz

----

問: 你曾經因為心疼好朋友而掉過眼淚嗎?

答: 有

----

問: 對你來說最最最不能失去的朋友是?(最多3個)

答: 剴剴 輔哥 紅 我反悔了 = = 我要回來繼續+ 豆豆 還有202的朋友們 我都不能失去你們

----

問: 當你的朋友惹了麻煩不能解決的時候,你會跳出來幫忙嗎?

答: 會


----- 【 搞 怪 。 】 -----


問: 你最想化身為哪個漫畫人物?

答: 阿...?

----

問: 如果你擁有強大的法力,你會?

答: 我會...完成拯救世界的夢想\ˇ\

----

問: 假如今天要你跟一位長相噁心,又愛吃檳榔的人演吻戲,你會?

答: 你確定那是個女的 囧?

----

問: 惡作劇之吻當中的「阿金」與「直樹」你會選擇?

答: 湘琴=口=

----

問: 假如今天你搭乘公車有人伸手摸你屁股或私處你會?

答: 太殺了=口=,我會大叫有變態

----

問: 假如今天A片導演找上你,想請你去演出,你會?

答: 拿出我同學的電話給她


----- 【 娛 樂 。 】 -----


問: 你最喜歡哪個偶像明星?他是哪裡人?

答: 很多很多呢~

----

問: 對哪個國家的娛樂圈你最感興趣?

答: 我只有最不感興趣...

----

問: 你最喜歡哪家公司的藝人?

答: 沒去在意過誰是哪家的藝人

----

問: 你最喜歡的歌曲是?誰唱的?

答: 目前還沒有呢ˊˇˋ都很喜歡耶

----

問: 你最喜歡哪個偶像明星的聲音?

答: Thom Yorke

----

問: 你最看重哪個偶像明星的才華?

答: @@不知道呢

----

問: 你認為誰才是全方位的藝人?

答: 不知道Orz


----- 【 對 方 。 】 -----


問: 是哪個人點你名?

答: 紅

----

問: 對於點你名的人印象如何?

答: 很笨XD

----

問: 你們是什麼樣子的關係?

答: 戰隊的好同事還有學校的好同學以及難得的好朋友

----

問: 你有多重視對方?

答: 嘿 : ) (XD)

----

問: 最受不了對方的什麼地方?(請老實說)

答: 笨 囧?不對阿這是特質XDDDDD

----

問: 對方曾經唱歌給你聽過嗎?你認為他的歌聲是?

答: 沒有呢,改天一定要聽=口=

----

問: 對方對你做過什麼讓你很感動的事情?

答: 手工禮物ˊˇˋ

----

問: 最後,你最想對他說什麼?

答: 謝謝你 : )


----- 【 夢 想 。 】 -----


問: 如果現在可以馬上讓你實現一個願望,你會許?(不准許願望通通實現這種得)

答: 變聰明

----

問: 如果老天爺寬心,願意給你三個願望,但不知何時會實現,你會許?

答: 變聰明 變帥帥 世界和平ˊˇˋ

----

問: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 拍一隻紀錄片,拍一隻我想紀錄的人事物的紀錄片

----

問: 對於你明年的期許是?

答: 希望我能夠成績起步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