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家是不能有脾氣的這樣

因為只要一生氣就會被說對這個家又沒啥貢獻生氣個Pi,只是叫你做個家事還在那叫叫叫

對阿
所以我不能有脾氣
因為我對這個家沒貢獻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沒貢獻

所以我沒資格講話
因為他們都認為我是幸福的小孩不愁吃不愁穿

所以我發脾氣我抱怨是很糟糕的事情


反正我就是不惜福

賤小孩!!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