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說學鴨叫

你們就聒聒叫

當我說學貓跳

你們就跳跳跳

當我說學狗滾

你們就滾滾滾

--

聽說現在幼稚園都會玩這種東西

--

K歌情人超讚的
歌好聽
休葛蘭還蠻帥的
豬兒(茱兒)芭莉摩還蠻漂亮的

個人尤其喜歡Way back into love這首歌~~
該怎麼說呢
聽起來就是很輕鬆這樣
好像說的太膚淺了?(逃

再來是POP GOES MY HEART
其實這首歌是首假80年代的歌喔(?
劇組們參考了很多80年代的MV才做出這首歌
MV特色就是

不知所云的濫劇情
演的很用力的濫演技

想要笑一下的人蠻建議去借來看看喔

--

推薦~~

這是YOUTUBE的網址

HIM - Killing Loneliness
一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我國二就聽過他們的歌了
這是因緣嗎 囧?
要是沒有YOUTUBE我還真不知道我以前看到的某個(很捲)很棒的主唱會是HIM的主唱

不過這首Killing Loneliness沒有很捲喔(?)
推薦看看@@
覺得不錯的再下面留個言??

--

Wii感覺好棒...(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