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不到標題要打啥=3=

--

今天我爸找我去羅東吃東西
說真的我很不想去 囧
不過想想還是不要打擾人家興致

雖然本來是要去文化中心的 囧

人或許是互相的吧?
因為我爸曾經很明確直接不留情面的和我說不要想去搞電腦還是什麼的
其實我只是想要培養個興趣而已
或許以後沒得賺錢才是重點吧?

被打消興致的感覺很幹
真的很幹
我有點後悔怎麼沒有打消我爸興致(?)

--

反正最近到家就是心情不好
反正最近到學校看到老師就是心情不好
快煩死了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雖然不會死就對了

--

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