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剴剴的表妹待在宜蘭的最後一天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
不過她人真的很好呢QQ
雖然剴剴今天覺得她和我一樣白目(大笑

自從和她聊天
我就覺得我英文的口語有比以前好很多了Orz
用英打聊天也快多了
雖然還是很常被她糾正語法XDDD

對她印象很深刻
很漂亮很可愛的一個小女生
其實國外的女孩只是比較成熟而已=ˇ=
有時候還是有小女生的一面嗎XDDDDD

早上是去剴剴家吃早餐
下午在玩電腦
然後去補習
唯禎把我當笨蛋耍Q口Q
禎嫂要幫我主持公道阿Q口Q....(?)

補習很空虛 haha
下次補帶好哩XDD

補習完又跑去騷擾剴剴
我真的好閒喔=口=
豆你真的沒發現剴剴會打一些奇怪而且白目的東西都是因為我嗎=口=?
然後我一直用剴剴的草莓抱枕鬧他XDDDD

Jenny
you are my best friend always and forever
i'll never forget what i promise to you XD
see you next time when you come back to taiwan XD
我也不知道我寫的對不對
不過我想和Jenny說這些話
想鞭的話請MSN我吧XDD(咦
當然是很希望錯誤不要太大啦XD
如果有人會翻譯成阿拉伯文的話就煩請幫我把中文翻譯成通順的阿拉伯文吧XDD
我會很感謝的><

Jenny
有你這麼好的朋友我很開心
你會是我永遠的朋友
自從和你認識
我的英文變的比較好了XD
真的很謝謝你的指導
也讓我聽到了很多好聽的歌
很期待和你的下一次見面
下次回來台灣一定還要再和我們一起出去玩噢XD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感冒已經好囉
咳嗽和頭痛只是後遺症啦XDD
噢對了紅
我會記得川貝枇杷膏的XD
只是我忘了和我家人說(被打

噢對了酸
我有乖乖的休息噢>w<

噢對了豆
我有去看醫生喔XDD
你也有在場阿XDD

噢對了剴
我絕對沒燒壞頭XD

噢對了翔
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姐呢>w<

噢對了輔哥
鍋鍋都讓你一個人吃完真抱歉QQ
沒很撐吧XD

噢對了大家
我吵不吵(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