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睡不著 haha~

乾脆來打個網誌好哩XDD

--

剴剴的生日啪也算籌畫很久呢
這可是秘密行動喔
而且3/28當天他還被我虎的一楞一楞的XD
跑完路跑後就找豆豆來佈置
羅迪和Jenny(剴剴的表妹)也來了
後來全員到齊後就開始佈置啦 haha

由於今天我是接待員所以我就先走了=ˇ=
為了讓剴剴來到活動場地我可是使盡渾身解數呢
不過我是真的生病噢
雖然他看到驚喜的時候似乎很想踹我 XDD

後來當然是完美結束囉
大家還有大合照呢XD

--

最近有點累
應該是感冒的關係xd
總之身體好很多啦(無敵
其實一點都不無敵XDD

希望明天能夠全好~~

巧虎達也要早日康復噢XD
--

精神不濟
連聽的歌都變的很柔XDD

--

今天買新衣服和新褲子耶
謝謝酸豆剴的陪伴XD
特別是剴兒
介紹我好看褲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