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打成新鄉民體耶(?)

--

交響詩篇艾雷卡
好好看喔
不過我還是認為EVA是經典中的經典=ˇ=bbb

最近像發了瘋一樣狂下交響詩篇
總共有50集...
每集大概要100MB...
這樣子大概5G...
全部入手之後就得準備燒出來了...

--

最近好無聊補修纏身
老師像鬼怪一樣(?)

--

今天家裡要拜拜
下午應該會待在大姊家看他自己製作的VCD
然後補修課程好像有作業我全部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下禮拜一二就是補修最後兩天了
今天從大姊家早點回家好哩

家裡突然多出好多莫名奇妙的事情....
奶奶中風了
阿祖過世了

是不是人老的都會變的脆弱 囧?

好久沒看到小P了
他好憂鬱
其實我覺得他當初應該考美術班才對
雖然這樣我就遇不到他了...

最近越來越少書可以看了
前幾天和小狗說好要燒音樂給他
也燒好了
只是一直沒有橋出時間拿給他

想要的也可以和我拿(誤)

--

最近越來越少出門了
好無聊
待在家越來越不想盯著電腦
除了看動畫之外(?)

越來越多的時間花在看書了
現在啥都會看了吧
不過感覺閱讀的廣度還是不夠

目前覺得張曼娟老師的書真的很好看
正在想要不要聽矮子的建議
去借古文觀止 囧
希望能培養出閱讀的興趣(?)

還有好幾次無聊到跑去狀元借電影回來家裡自己看


最近問別人問題一直會被轉移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