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套餐

[壹 ] [ 基 本 套 餐 ★ ]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LOVE】 套餐 02 *|| 和她的關係 :  很好的朋友XD不過絕對不是碰友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5/7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金牛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leejk26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我很好養 囧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同上 囧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我很好養 囧(啥?)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我還是很好養 囧(爆)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還沒找到耶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這種事情一定要講 囧?(啥)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大概不會是中文歌手了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我好久沒看電視了(?)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大概不會是中文歌了(?)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打不完(?)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誰咧 寫下來唄 *||

【A】 
*|| 甜美套餐 :  我生活週遭有人甜美 囧?
*|| 和你的關係是 :  略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 想對她說 :  略


【B】 
*|| 氣質套餐 :  我週遭有人有氣質 囧?
*||和你的關係是 :  早日出現吧(?)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早日出現吧(?)
*||想對她說 :早日出現吧(?)

【C】
*|| 可愛套餐 : 剴剴
*|| 和你的關係是 : 同個戰隊的同事(?)+好朋友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就很可愛生活很漫畫的一個很可愛的人XDDDD
*|| 想對她說 : 我覺得你的生活好漫畫好可愛XD

【D】 
                            
*|| 帥氣套餐 :  酸子
*|| 和你的關係是 :  戰隊同事(?) 外加好朋友XD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帥到翻過去
*|| 想對他說 :  你在戳我你試試看-ˇ-+   (我絕對沒有模仿其他人喔(?))

【E】
*|| 美麗套餐 :
*|| 和你的關係是 :  戰隊同事好朋友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超漂亮的說(?)
*|| 想對她說 :  豆豆是正妹(灑花)

[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點拾位笨蛋麻吉

戰隊通通再拿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