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

大家早

最近實在是覺得

高中生活...




















真是太無聊啦!!!!!!!!!!!!

或許我這種講法會讓人心理很淦吧...(?

反正高中就是他媽的無聊

國中你拼(玩?)三年為了啥?

老師都和你說上高中就可以玩=W=

狗屁= =凸

上高中?

哈哈

人肉戰場啦叉滴滴滴滴

或許這才是考試的真諦 叉滴

考試教了你一課

爲了自己

就得踩別人

不過說真的

有多少人是真的爲了自己?

聽家長說第一志願填宜中填羅高





我他媽的還真的照填

嗎...

如果當初我填的志願不一樣?

--

大家都說上大學呀...

也對

高中三年就是給你拼大學拼到扇氣(?

高中沒啥好享受的

萬般接下品,唯有讀書高

你他媽的我還

「蟬在叫,人壞掉」





哈哈哈= =

真他媽虎濫

--

即使或許我真的找到我可能真的想要的路

即使我回到填志願那一天

我又能改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