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諒

這幾個字說來簡單做來很難

看了你的網誌



我有我想要解釋的地方 也有我想說的部分

--

其實

當天晚上當你提出凌晨五點去吃早餐這件事的時候

是可以選擇另外開一個聊天室對著我們把你所想的說出來

可能是你沒想到吧

沒差\ˇ\

其實網誌上你寫的可能有些放大@@

我們真的不像你那麼辛苦 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準備上課

可是早上五點這個時間去吃早餐對我和小千和愷來說真的很難

那也是剛好輔哥要去夜遊

不然真的很少人早上五點吃早餐=口=

大家都是互相體諒的

真的說起來 我們那時候是真的需要你體諒我們早上五點沒辦法爬起來吃早餐=_=

不過你好像生氣我們不懂你的心意@@

我不敢說我是不是刻意的 我早上九點起床 我媽帶我去他們學佛會會館打掃

我也有先和他說我下午要出去找輔哥 他也很體諒我

和我說你可以早點回家準備

差不多11點多到家吧@@

馬上問輔哥下午能不能出去

他說只有中午有空可以出去吃午餐

我也是馬上連絡@@ 體諒 是一件很難同時也很簡單的一件事

或許我們兩個在大部分觀念上不同

但我覺得

體諒就只是去察覺他人的不方便

並且去想辦法應對他的不方便@@

 --

這篇打的有點亂亂的=V=

看看吧

有問題也可以發問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