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熱爆了
頑皮也無聊爆了 哈哈
一直看簡阿幹打嘴砲真的很累 = =

後來接到阿毛電話
吹冷氣囉~~

說真的我坐在那地方真的很像老人嗎 =口=

噢天阿早知道我就說我畢冊不見了 ˊˋ
還有阿毛你真的很喜歡我的棉被和床齁 哈哈
那麼喜歡的話就多來睡阿XDDD

後來紅也來了
三個人一起瞎
只有阿毛一直在睡覺 =3=
要播娘家了啦還不起床~~~

一邊看畢冊一邊聽八卦
原來有那麼多事情
我以前真孤陋寡聞 :(

耶耶!!
下午睡的好舒服噢

夏天了
真的得好好考慮吃魯味到底是不是好選擇
雖然雞心很好吃可是好熱 QQ

今天的交通工具是我的腳踏車
他一直發出"嘎支嘎支"的聲音
真的好可愛(咦

挑竿挑的好累
是很好玩可是我打的好差噢 ˊˋ
努力努力在努力!!

段考最後一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