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好玩XD

雖然出門的原因很奇妙

2點52的車(好像啦XD)有一個人和一個笨蛋沒搭到
我不是故意在電話裡面笑你們的啦ˊˋ
紅和阿張姐要相信我ˊˋ

然後就和翔科立達坐在火車站前面的欄杆等她們XD
喇賽喇了快半小時
雖然她們有叫我們先去吃

沒想到紅和阿張姐一出火車站就直接走了=口=
看來她們真的以為我們已經去吃了XDD

後來到了夜市跑去吃包心粉圓 哈
其實我比較喜歡我點的三色布丁的布丁而不是他們的招牌粉圓=3=
吃一吃還有一個可愛的底迪也再吃
超可愛的
不過我好像被他瞪=口=
好恐怖=口=

後來就去撞球館 XD
雖然不會打不過還是和往撞球館的路上遇到的芳毅問了幾個問題~~

結果柯先生沒有要交我們ˊˋ
好可惜ˊˋ
我和紅和阿張都不想給教練教所以就先跑去夜市閒晃了 ha
紅還很迅速的買了一件衣服XDD
老闆還給她殺價
老闆人真好QQ

後來去了鮮芋仙
噢怎麼那麼好吃ˊˋ
雖然我點的不是他們的招牌而是點了豆花
不過我還是好想再吃第二次噢

我下次想吃他們的招牌ˊˋ
誰要請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