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阿
靠我最近是變認真了嗎=口=
我開始上數學課了=口=
我居然聽的懂耶=口=

--

舊的電腦爆了
我的音樂還有求婚大作戰(淚
那些收藏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夠完全回來(淚

--

轉吧七彩霓虹燈!
噢看那七彩的霓虹燈!
他的發明者是愛迪生!
且讓我們帶來這首
轉吧七彩霓虹燈!

阿阿阿阿阿阿我就說這首歌超好聽的

--

蘭女校慶有誰想去??
底下報名吧xdddd

--

剴剴是土匪~~
都到處打劫~~
壞~~死~~了~~~~~~~

--

最近看了"太歲"和"百兵"
都超棒的阿!!
有心人可以去無名的BBS找星子版
精華版有好看的噢噢噢
超棒的xd
(繼續看

--

該死的換行語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