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過陣子在補

--

瘋狂搖搖杯
是一款能夠讓你開泡沫紅茶店的遊戲
開店的時候總共有四個區域可以讓你選

住宅區  工業區  文教區  商業區

難度應該是從左排到右
目前只玩到工業區
除了你的飲料店的位置不能自己選之外
其他倒是挺自由的

像是調配新飲料的部分就是真的蠻自由
你可以亂調出屬於你自己的飲料
也可以按照你平常喝的感覺來調配

調配的材料則需要到商店購買
至於我們一般常在飲料店看到的封裝機啦收銀機啦一類的電子機台也都需要另外在商店購買XD
甚至還有其他的小道具也是在商店買到

至於員工部分
還得自行去面試
雖然能夠面試的人永遠都固定那些
加上錄取之後還不會更新面試人數(?)
變成你的飲料店等級越來越高
可以招收的人員越來越多
你的選擇卻越來越少
因為都是那些擺了很久的未面試人員 囧

咦阿還沒介紹的就是商店了
雖然在上文都有提到他的功能不過還是抓出來鞭一下好哩(?)

商店裡可以買到你調配飲料用到的材料
不過一定得買了某個材料之後才會繼續更新材料列表喔
而能購買的材料總數也取決於你的商店等級
總之就是越大家你能買的東西越多XD
其他像是道具或著是營業機器都是一樣道理

--

這款遊戲是真的很自由


飲料的成本會真實的反映出來

如果今天你調配的果汁在水果方面佔的比例比較多
那麼成本也會比較高
而價格也是自由定的
不過消費者也是會自行評斷喔(笑

在遊戲裡面最早只能賣的泡沫紅茶和泡沫綠茶的系統定價是六十圓
我到現在還是很懷疑這簡直就是牟取暴利=口=
裡面的成本也不過15到20圓
實在很懷疑這款遊戲裡面的顧客們是不是錢多到爆炸=口=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調配
我曾經自己亂調
調配出了某種果汁(?)
試喝的結果居然是八分XD
結果一推出還大賣
不過我還是本持著良心事業的精神
我只用高於成本五元的價格來賣喔!!
小錢賺多了也能變大錢(偷笑



最後
雖然這篇寫的還是不夠精采也不夠豐富
不過還是留著更新
下次就是內附圖啦!!!!!!
這款遊戲雖然和便利商店同型態
不過可是各有春秋喔!!
如果想要玩這類型的遊戲推薦各位從瘋狂搖搖杯開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