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捷克森好棒喔
因為同學的緣故開始聽他的歌還有看她跳舞xd
好變態阿阿阿
麥可的腳怎麼可以那麼利害
真棒
現在就坐在領我進入麥可的那位同學的前面XD
副作用就是上課都不會專心了Orz
光是一直笑就會被老師罵死XDDDDD

說到老師我就想到我最近突破了數學課的某個瓶頸
我現在上課睡覺不會被叫醒了耶!!
這真是令人感到奇妙的一個狀況Orz
我是該繼續睡呢還是該繼續假裝我有在寫課本Orz
好難選擇(被打

----------

其實我還是得面對現實
上了高二是很爽沒錯
我還曾擔心過被留級呢

我老是囔囔著說找不到目標啦、制度不好啦、老師濫啦、其實那些都是在喇賽
時間久了我也累了
這麼做確實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是讓我多打滾了一些時間罷了xd
當然這不是說我今天把這個文章發出去之後我就會努力奮發向上讀書考個好大學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xd
只是看能夠做到多少改變就盡量做

我應該要搬出"我以後會好好努力"這樣子的話嗎XD?(竊笑

----------

最近很喜歡看報紙@~@
不是看同學愛看的影視版體育版
也不是差不多利空才放出來的經濟版
也不是藍綠嘴砲戰場的頭版版面

就只是隨意翻
有時候是文藝版
那樣子的東西就是小市民文學嗎XD
我好喜歡看
有時候有婆媳關係的省思
有時候是多年朋友間的小故事
也會是多年夫妻間的貼心小習慣
就是這些或許某些人看似微小的事情來構成一整個版面
你雖然不能認識文章裡面的人
可是卻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些事情就這麼真實的發生在你週遭

閒閒的時候看個報紙
很棒

----------

倪匡的小說"洞天"

偶然聽到四阿姨的介紹
似乎是阿姨自己上課的時候的作業吧
因為他已經看完且正在寫心得
便把這本書借給我們家
關於故事本身我就不墬述了

故事裡頭的一句話讓我思索了一下

"你現在看到的瓶子是個瓶子,對吧?"
"那你有沒有想過要是你轉過身,這個瓶子會是什麼樣子?"

人是靠著視覺才有辦法知道物體大略是怎麼樣子
確實用觸摸也行
可是那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那麼你們覺得呢?
轉過身之後瓶子還會是你所看到的瓶子嗎
我想不出答案XD
這題目前對我來說無解
你們呢?
未來的我呢?
有空也想想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