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 末日警鍾 毀滅.新生
(雖然我比較喜歡原文的名稱\ˇ\)

曲目

01. Wake
02. Given Up
03. Leave Out All The Rest 
04. Bleed It Out 
05. Shadow Of The Day
06. What I've Done
07. Hands Held High
08. No More Sorrow
09. Valentine's Day
10. In Between
11. In Pieces
12. 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看過就好?)
--

整張專輯的快歌比我想像中的少?
當初第一次聽這張的時候是真的蠻驚訝的=ˇ=
抒情歌多了,快歌少了,Mike也快把自己變不見了(?)

不過Mike也在In Between當中獻出來他的聲音XD
印象中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聽到Mike唱抒情歌吧...感覺真是讚(拇指
或許Mike會不小心搶了Chester的飯碗喔(?)

聽得最過癮的快歌...大概就是Bleed It Out了吧\ˇ\
兩人像是在互相較勁
快速的節奏在+上Mike的Rap還有Chester的Scream
雖然這次快歌不多
不過這首聽了真的會很過癮= =

這次整張專輯
讓我覺得非常意外
從一開始聽就驚訝了(?)

快歌居然出奇的少
剛開始其實真的非常不習慣
不過聽了一兩天之後
慢慢的習慣
感受著Chester的歌聲
聽著Mike在In Between當中獻唱
雖然少了速度感
不過LINKIN給的感動還是不會少



雖然以前的LINKIN不在
可是新的LINKIN已再起

雖然過去的感覺已難找
可是全新的體驗已降臨

聯合公園.你的救世主


--

(後記?)
總覺得後面那段好喇賽XDDDDDD

好啦ˊˇˋ
網誌的音樂就選擇這張專輯的主打<過去的我>
What I've Done
大家聽聽看吧

討厭的無名ˊˋ居然要VIP才給用相簿空間播放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