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超人的邀約

我期待著宜中的開學

期待著口丟的招生

我確實參加了

但是我上高中之後

我需要具備的一個東西

成績

卻沒有跟著帶走...

始終還是一直待在3X~4X名的位置

或許這是我個人問題

可是家人不見得這麼想吧(笑

這次的營隊非常有可能是所謂的”臨界點”

如果給個機率的話



100%

還記得

當初加油(口丟總幹事)再面試的時候似乎有問了一句

”如果你的家人反對你來參加,你會怎麼做?”

各位你們的決定是怎麼樣的呢?

我的選擇是

妥協

--

我也相信我自己的態度也是一個部分

”想要繼續待在社服”

這個念頭我找不到?

禮拜天的營隊

我真的很開心

或許真的沒有很完美

但是...

我卻是以”最後一個營隊”的心理在面對的...

--

但是...

至少...

我不會選擇抗爭...

不會抗爭

--

阿哈

我知道我這樣很蠢

I'm a loser

Everyone knows that

I AM A 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